真想放大声哭出来!!!!
呜呜呜~~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了起来!
真讨厌那些死38~放放放
一直被人家指指点点~
像什么??
自己自恋就好~~却把人放上台!!!
恨死他们!!!!
Friday, July 16, 2010
Sunday, June 27, 2010
不知离幸福滴路有多遠…………但還要繼續堅持下去~~
不可放棄!!!
今天在fb你說叫我做你滴Fb女友
嘻嘻~~~~~~【樂】
我當然願意……呵呵~~
雖然你說是假滴;啦~~~
但我還是……
好開心o^^~~
你那時還問說……我門relationship==~
我不懂什麽意思~還笨笨滴問你~~~嘿嘿~
你說:我是說~你做我fb的女友~~
我就不知該說什麽~~~~嚇呆了~~~
你竟然會自動問我~~呵呵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Suky:
hahahaha
wif steven paktor ing xD
w0w
gx xD
mana ang pao jek
shy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語畢~·
Saturday, June 26, 2010

呵呵……这图片可爱吗~嘿嘿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不知为何晚上都那么容易断线~
讨厌死了!!
难得他还在线上~
想尽办法才弄到不断线滴~~
呵呵~弄了很多下才不断线~奇迹了~~
和他玩扑克玩到Pokai jorr T.T
他还送了很多礼品给我~如:爱心,蜜蜂......【扑克の】
伱还说送那个蜜蜂来丁我屁股~xD~
笑~~~哈哈~~~~
还说看到我开~傻眼了~~~哈哈~~~很可爱~~e
虽然你一直说我可爱~~~伱也很可爱~~~哈哈~~~~same same
玩到大概4点多你就说要off了
你还说…………
和我一起玩上瘾~~哈哈~~
结果伱就Off了~~~~~haizzz~~~~~好舍不得噢~T.T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

